顧客支援服務

全面支援

除了最先進的軟件和解決方案,我們還為全球客戶提供全面的專業軟件相關服務,如業務諮詢,實施,培訓,維護和支持。

業務諮詢

結合3,000多名行業專家的專業知識及我們尖端的技術解決方案,我們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信息技術管理和行業諮詢服務,務求給予客戶最好的業務建議和解決方案。

用友為客戶提供各類型產品的最佳使用建議及解決方案。 多年來,用友憑藉衆多成功項目經驗,結合科學合理的實施理論體係以及國內外企業實際情況,總結了一套完善的方法論。

我們通過五類建議改進客戶的運營和管理模式:

實施

用友全面的系統實施計劃涵蓋五個戰略步驟,以確保所有應用程序能順利運行。

用友實施方法論

分成五個階段,將軟件產品與企業業務相結合,提高項目實施交付速度,並極大的節約成本,保證系統實施過程順利,得到用戶一致推崇。

企業培訓

憑藉一套有效而全面的產品培訓計劃,用友旨在為用戶提供數字化企業知識。 除了提高企業員工的能力,以滿足企業的要求, 我們的系統企業培訓系統目標明確, 根據我們對企業管理人員的經驗,創建了一個工作勝任力模型。 通過對系統的了解,企業更能將系統融入管理中。

維護支援

為保障客戶在運行維護階段的正常運行和應對企業新的業務需求,我們經驗豐富的產品管理團隊提供全面的維護和支持服務, 通過保障系統的完整性(包括升級和新版本),我們致力幫助客戶降低IT整體運維成本,並提高運行效益。

聯絡我們,成為下一個數智企業

立即致電 (853) 2878 7375 或傳電郵到marketing@yonyou.com.mo 與銷售人員聯絡 

聯絡我們,成為下一個數智企業

立即致電 (853) 2878 7375 或傳電郵到marketing@yonyou.com.mo 與銷售人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