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 Developments

保利澳大利亞

構建統一辦公室協同平台

簡介

保利澳大利亞公司(保利)是國際上市房地產開發公司保利房地產集團有限公司的澳大利亞分支機構。

保利房地產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於2006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業務遍及澳大利亞,英國,美國和中國。該公司在房地產開發方面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

自2015年1月進入澳大利亞以來,保利集團目前正在墨爾本和悉尼開發許多大型住宅開發項目,並且對澳大利亞市場有長期的抱負。保利目前的項目包括位於悉尼埃平的“ Poly Horizo​​n”; 悉尼林菲爾德的“ Tilia by Poly”,以及墨爾本南亞拉最近完成的“克萊蒙莊園”。

項目範圍

作為一個國際房地產集團,保利集團的目標是建立一個統一的BPM協作平台,用於溝通,辦公室工作和決策。該項目的範圍包括組門戶,公司門戶,個人門戶以及基本辦公應用程序,例如文檔,會議和日程安排管理。隨著移動連接的發展,Poly已為整個集團建立了移動應用程序門戶。

為您而設

office-automation-mobile-application-collaboration-1

辦公自動化

加快工作流程

yonyou-real-estate-case-icon

房地產

物業·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