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t Hope

東方希望集團:助力跨境企業建立全業務管控平台

財務核算 · 供應鏈 · 智能工廠

簡介

東方希望集團於1982年創立。目前已發展成為集農業、重化工業產業鍊等為一體的特大型民營企業集團。東方希望總部位於上海浦東。透過不斷拓展,集團成為了中國企業500強的其中一員。集團的子公司分佈在中國大部分省市自治區和東南亞城市。在越南更建設有大型電解鋁、甲醇、二甲醚、氧化鋁、熱電、PTA、醋酸、水泥等重化工業工廠。

背景

解决方案

財務核算

中國企業出海,財務管控是一個難點。 如何應對當地的財務法規和報表要求? 如何進行多語多幣種的會計管理? 用友財務核算模塊提供多幣種會計處理能力,支持各幣種間的轉換,系統的各項功能均可以多幣種表示和結算,並支持多國會計實體的財務報表合併; 並根據多年本地化經驗,對東方希望集團適應越南當地財務法規和報表要求提供支援,助力集團總部進行信息化管理和數據推動決策。

供應鏈

• 簡單便捷的訂單和 BOM

導入功能 東方希望集團產品種類較多,客戶定制化需求較強,通過業務定制,設置固定 EXCEL 模板,業務員按照模板整理客戶訂單,直接快捷導入用友系統中, 減少錄入工作,避免出錯。

• 客戶訂單的全程跟踪

使用系統中 LRP 運算後,形成依據銷售訂單的採購和生產計劃,並下達相關部門。全程跟踪採購到貨、生產進度、銷售發貨等各 個環節,信息及時掌握,客戶的需求變化也可快速響應。

• 業務全面整合,單據環環相扣

用友系統貫穿集團的客戶接單、物料需求計劃、材料採購、生產管理、庫存管理、財務管理、成本管理等領域,所有業務都轉到系統中, 單據環環相扣,各部門都能通過統查詢到想要的數據,實現了無紙化辦公,從根本上整合了東方希望集團的人、財、物、供、產、銷、存, 實現企業全面信息化。

智能工廠

越南勞動力市場的特點是勞動力技術水平低,就業成本高,具備多種技能和正式工作經驗的勞動力數量有限。為保證未來企業的正常生產運營,需要通過信息化系統建設「智能工廠」,實現高效,精細化管理,規範工藝操作,降低人員數量。同時東方希望集團作為跨國企業,通過智能的建設,集團可以對生產,運營管理進行更高效的管控。智能工廠將實現運營管理與生產一體化,加強生產過程管控,實現精細化管理,提升生產效率和降低生產成本,並進一步建立智能監控分析,以輔助決策。

為您而設

erp-graphic

企業資源管理

全面ERP解決方案

yonyou-manufacturing-case-icon

製造

計劃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