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Mobile

中國移動國際 :人力資源跨境管控

提升人力資源跨境管控能力

簡介

中國移動國際有限公司(China Mobile International Limited,CMI)是中國移動的子公司。 中國移動在全球擁有豐富的網絡資源,龐大的客戶群,是市場價值領先的電信運營商。 為進一步拓展中國移動的全球網絡和國際業務,CMI於2010年12月正式於全球通訊樞紐香港設立,負責中國移動國際業務運營,目前在全球22個國家和地區開展業務。 依托豐富的全球資源,CMI為全球企業,運營商,個人用戶提供全方位的國際電信服務和優質的解決方案,是可信賴的合作夥伴。

背景

在經濟全球化和「一帶一路」的大背景下,CMI在拓展全球網絡和國際業務中取得了高速的增長,人員規模也逐漸擴大,全球的人力資源管理也帶來了不 小挑戰。 人力資源管理者全球化,CMI需樹立全球激勵和全球培訓觀念,加強培訓和開發信息分享能力,共同學習能力,相互激勵能力,團隊協助能力等,尤其是文化敏感性,技術技能和領導能力是 極為重要和迫切的。 隨著本地化戰略的實施,為了在國外招聘到更好的本土員工,為了企業與當地社會文化的融合,為了本地化員工管理和激勵等管理,CMI急需搭建全球化的人力資源管理平台, 滿足全球化的人力資源管理要求,通過搭建一個科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平台,實現對薪酬,績效,招聘,培訓,員工個人服務等業務的全面管理。

解決方案

價值

為您而設

hcm-engage-your-employees

人力資源

數字化人力資源

erp-graphic

企業資源管理

全面ERP解決方案